close

最近疫情又開始大爆發啦!!!

全國開始警戒防疫第三級

這次的升級導致學校、公司都必須在家學習或居家辦公,但是我還是得乖乖到公司去上班

還好我們是採分流制上下班,降低接觸感染的風險~~

而且最近大家又開始搶酒精了,尤其75%的酒精超!級!難!買!

不過呢~~~今天我要分享一款比酒精更好用的抗菌水!!

就是酷克電位抗菌水

 

對上班族的我來說,鍵盤跟滑鼠應該是最髒的,因為會常常東摸西摸,

所以我都會在辦公室放一瓶小罐的讓我可以隨時使用。

檔案_001.jpeg

 

還有常常需要用到汽車的我也會放一瓶放在車內,這樣上車前可以消毒一下門把。

酷克電位抗菌水不用擔心放在車上會造成危險,但是如果是酒精放在車內又長期曝曬在太陽底下會有易燃的可能性喔!)

檔案_002.jpeg

 

方向盤當然也不例外要消毒一下!!

檔案_003.jpeg

 

還有!還可以使用於居家清潔唷!!!

我都會拿來拖地板、擦拭沙發或是其他家具唷~~

檔案_005.jpeg

 

當然,要清潔浴室也是沒問題的~~

重要的是它竟然還可以除臭欸!!!

檔案_007.jpeg

 

酷克抗菌水真的是好多功效不僅可以用於消毒、居家清潔還可以除去臭味

而且溫和不刺激孕婦跟小孩都可以使用唷!

這麼好康的抗菌水不跟大家分享不行啊~~~

 

酷克抗菌水訂購網址https://pse.is/3h74kh

 

arrow
arrow

    巧食專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